北极圈孤寡东两

苦逼学生党,低产仿若僵尸号
鬼灭是大杂食,雷的炭左 童炭 猗窝炭
OP只吃索香 路罗 萨艾 宾娜
d5只吃裘杰 园医园,雷杰左和佣园
主营bl 副业bg gl我确实表现不出女孩子恋爱的美就没整
电竞少女 qq2030775360欢迎找我玩wz

【切爆】无声告白

我鸽完回来了!

*甜饼

*ooc警告


爆豪略带不快的看着在桌子对面坐着的只顾吃饭的切岛,想了想心里想说的又不敢说的话,又摸了摸兜里早在几天前就写好的情书,竟由害羞与烦恼转变成奇怪却日常的生气,面前爆辣的拉面也没了心情吃。

爆豪眉头一紧,问到:“狗屎头,约老子出来要干嘛啊!”

切岛忙抬头答:“也没有什么目的啦。。。只是想和爆豪吃个饭。。。”话毕又挤出一个尬笑。

“那我看你也吃好了,老子可不想再陪你浪费时间了。”爆豪说着就站起来,拿起桌边的水杯一口喝尽,狠狠的放下水杯,转身就走。

“诶!我送你啊爆豪!”切岛慌忙起身追上。

“嘁。。。”


晚风吹着,令人感到有些冷。切岛往爆豪身边靠了点,小声问道:“爆豪。。。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爆豪心里刚刚被浇灭的火焰嗖的又燃了起来。

“西内!你是智障吗问这种问题?!”他刚刚还觉得这扑面的冷风吹得脸冷,现在竟感到脸上阵阵的发烫便意识到自己脸红了,头一扭往旁边躲了点。

“真的没有吗?班上的女孩子一个都不喜欢吗?”切岛神情越发认真,又向爆豪靠拢问道,“爆豪你脸红了吧?你有吧?”

“吵死了你!给老子闭嘴!没有!没有行了吧!”

“真的吗!”切岛满脸惊喜似的好奇心被满足表情。

“真的!!!快闭嘴!”爆豪打发着,他知道这样像切岛这样的蠢货才会信这种话。


“哈,太好了呢。。。”切岛自言自语。

“什么?你刚刚。。。”

“没有没有,是爆豪听错了!”


是啊,狗屎头哪里有为了这种事情高兴的理由啊,他和黑眼圈芦户简直。。。门当户对啊。。。

但是老子也必须。。。


“爆豪!爆豪!!”切岛摇晃着爆豪的肩,“想什么呢!喊你几声了!”

“老子没想什么,就是不想理你。”爆豪回过神。爆豪把手揣到兜里,紧紧捏住兜里的情书。


不知不觉就到了爆豪家门口。

爆豪深吸一口气,脑子里一白:“狗屎头你先别走我有话要说。。。”

“我也有话要说!”

“你你你先说吧。。。”爆豪又猛地紧张起来,脸发起了热。

“不爆豪先。。。吧。。。”

慌乱中两人目光相撞,两张青涩的脸上都是同样的颜色。

紧张过后便是带着恍然大悟的微笑。

“那我先回去了,明天见。”爆豪招招手。

“我也是!爆豪明天见!”切岛笑得灿烂。


看着切岛的背影逐渐消失在远处,爆豪掏出兜里被手汗浸湿的情书,上面写着:

狗屎头,老子喜欢你,请务必和老子交往,不然就把你杀了。

“噗,早知道就不白费这种力气了。。。”爆豪轻笑着把情书揉成一坨扔进垃圾桶。

“臭小子什么事情怎么开心啊?”光己看着自家儿子少有的高兴起来,忍不住好奇。

“臭老太婆管你屁事!”


评论

热度(10)